【展会预告】FIC健康展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速览

2019-11-12 15:34:56
原创
3264

FIC健康展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聆听院士行业顶级专家谈经论道 不容错过 

快速发展的大健康食品市场需求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食品行业重点关注的话题,重点发展大健康食品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2019年11月14-16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的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FIC健康展)期间举办的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为大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助以强大的技术推动力! 

 您了解大健康产业升级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瞻话题吗?您渴望跟上健康食品产业为配料企业带来发展机遇的步伐吗?您将在健康展高峰论坛获得答案! 

科技加持 助力未来 

由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举办的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特邀中国在本领域有建树的行业顶级专家及新技术研发的科研人员为论坛主讲嘉宾,将为食品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盛会!诚邀您参加!与行业顶级专业和前瞻信息零距离! 

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报告内容介绍

1、功能性糖与糖醇 

演讲嘉宾:郑裕国 

报告内容:功能性糖与糖醇具有口感优良、绿色健康等突出特点,作为重要的健康甜味剂、营养补充剂、特殊食品添加剂、医药辅剂等,在食品、饮料、医药、健康等领域应用范围日益扩大,对人民健康与国民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本文基于功能性糖与糖醇的重要功效与广泛应用,围绕功能性糖与糖醇的绿色制造,重点介绍糖转化催化剂开发、糖转化过程强化与控制、高效分离提取等主要关键技术,并展望了功能性糖与糖醇行业的发展前景,为功能性糖与糖醇的深度开发与产业发展提供借鉴。 

2、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国内外发展现况与展望 

演讲嘉宾:霍军生 

报告内容:介绍全球及我国FSMP需求及市场状况,报告FSMP对目标人群的作用效果,并结合国际营养共识及我国营养健康政策,讨论技术和法规标准发展现况及未来发展趋势。  

3、中国营养功能产品相关标准 

演讲嘉宾:韩军花 

报告内容:介绍国际营养相关标准的现状、中国的营养和特殊膳食食品标准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并进一步阐述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指导下,研究机构、企业如何顺势而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消费者需求以及健康环境。 

4、功能性肽制备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 

演讲嘉宾:赵谋明 

报告内容:介绍目前功能性肽的研究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本研究团队在该领域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近十年来,本团队针对功能性肽产品开发的共性技术难题,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在蛋白质资源生物转化及精制加工领域形成6项关键技术,包括蛋白质改性技术、特异性蛋白酶协同酶解技术、以构效为导向定向酶解技术、定向分离技术、防腐祛腥及风味提升技术以及以功能为导向的产业化控制酶解技术等。相关技术的集成应用,显著提高了蛋白原料的利用率,并提升了产品的功效,明确了功能因子和作用机制,成功开发出十余种具有改善记忆、降尿酸、抗疲劳、美容或改善睡眠等功效显著和功能因子明确的系列功能性肽产品。 

5、类胡萝卜素空间构型转化与生物活性强化 

演讲嘉宾:张连富 

报告内容:从番茄红素、叶黄素、虾青素等类胡罗卜素物质的化学基础、来源及制取工艺出发,重点关注类胡萝卜素空间构型与生物活性的关系,开创性地建立了溶剂热回流结合低温结晶分离、I2-TiO2纳米囊催化异构等多种类胡罗卜素空间构型转化关键技术,使顺式构型类胡罗卜素的占比从不5% 提高到80% 以上,生产周期却仅为国外专利报道的1/10-1/40。类胡罗卜素的构型转化不仅可以提高其生理活性(生物可给率),同时可大幅提高其水分散性,大大方便其在液态食品如乳制品、饮料等中的使用,为类胡罗卜素类天然提取物的高效、便利化利用提供了一种新的、创新性思路和方法。
       还在等什么,开始您的预先登记吧 

1.您可以关注公众号:“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或“CFAA“,点击“FIC”开始预先登记,并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2.或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全文”开始预先登记! 

3.或访问www.cfaa.cn 点击“观众服务”栏目,开始观众预先登记! 

无论选择哪种方式,您都将免去展期排队注册,实现快速观展。没有参观证卡套和吊带可在观众登记处或主办咨询台领取。未收到邮寄参观证的预登记观众,无需再次登记,凭网上打印的标有条形码的参观证在预登记观众报到处换取正式参观证即可。

观众登记处位置:展馆9.1馆的观众登记处

参观时间:11月14日、15日9:30-17:00,16日 9;30-13:00
FIC健康展对专业观众开放,观众须持参观证入场,未成年人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