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E广州国际餐饮加盟展&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今日开展,这份攻略请收下

2019-08-09 10:53:10
原创
3104

8月9到11日,GFE第39届广州国际餐饮加盟展、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在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举行!囊括餐饮、教育、零售、服务等多个连锁领域行业,齐聚1000+优质加盟品牌,共享三天的创业盛宴!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正确选择合适的项目是创业成功的基础,因此创业者必须秉承严谨的态度,结合自身优势和资金实力对行业进行细致分析。作为一家成功举办38届的专业展会,22年以来秉承初心,严格把关,为国内外优秀的特许连锁加盟品牌和具有一定投资能力的个人或企业搭建双方沟通、洽谈的平台,为无数的加盟创业者实现了创业梦想! 

本届GFE展会现场不仅有行业加盟前沿商机、还有各品牌推出试吃试玩优惠加盟活动,更有数场高峰论坛、品牌路演、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 

今日开展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最全攻略来袭 

直播来了! 

展会盛况/火热项目/商业交流/论坛活动, 一站式GET! 

展览时间、地点:

不变的是地点我们依旧在 

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地铁: 

乘坐地铁8号线前往展馆, 

在 琶洲站 下车, 

从C出入口步行至展馆。 

出租车导航地址:  

广交会展馆C区10号门 

自驾车: 

从广交会展馆C区12号门进入地下停车场 

乘坐电梯上1层展厅。 

或从C区15号门进入,停14.1南广场。 

公交: 

乘坐公交车请在 国际会展中心站 下车 

途经公交车线:139路、203路、229路、262路、76路等 

观众参观时间: 

8月9-10日9:30-17:00 

8月11日9:30-14:00(12:00停止入场) 

观众入口  

本次展览共设2个办证入口分布于15.1号馆、14.1号馆 

高峰论坛、品牌路演

这么多优质加盟品牌,不知道怎么选择?没关系,8月9日至10日,数场高峰论坛、讲座、品牌路演,行业专家、企业高管亲临现场解疑,围绕“新餐饮新趋势新机遇、大数据做新餐饮”等主题解析市场、分享加盟干货和实战经验,助力创投者成功开店!

购票流程 

GFE2019第39届广州国际餐饮加盟展、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购票系统上线!关注公众号“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ID:Lsjmzh),进入菜单栏;点击“观众购票”进入购票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基础信息,支付、获取入场二维码凭证(电子二维码门票,3天全展期有效,一人一证,防伪,截图无效,人脸识别绑定,不能转他人使用,只能本人使用 )。预登记购票,省去现场排队购票的等候。 

8月9—11日,GFE第39届广州国际餐饮加盟展、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广交会展馆C区,品牌加盟资讯、前沿加盟商机,不容错过的精彩等你来! 

8月9—10日,数场高峰论坛、品牌路演、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在14.1号馆等你来参与! 

活动议程以当天为准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