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群英荟萃,全球经济金融大咖邀您相约广州!

2019-06-18 15:57:34
原创
3199
     “群英荟萃 论道金融”是金交会的精粹所在。国际金融界泰斗,金融智库专家学者,金融行业先进企业代表……第八届金交会高端论坛议程大放送,豪华大咖阵容全解锁,记得提前做好行程安排,追“咖”不容错过!

第八届金交会将于621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伴随着广东金融快速发展而应运而生的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今年迎来了第八个年头。历经七年的实践,金交会在展示广东金融改革创新、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成果,提升金融支持创新驱动、支持实体经济及支持对外交流合作等功能,促进产融对接、惠及社会民生、营造金融业良好发展氛围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现已成为广东建设金融强省,广州建设区域金融中心、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平台和亮丽名片。

高端论坛是金交会重点打造的论坛品牌。七届金交会共举办65场高端论坛,近560名来自海内外顶级经济名家、业界代表齐聚羊城,共吸引超10000人参加论坛。本届金交会将继续举办高水平的金融高端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金融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重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探索金融开放创新、产业创新与互联互通、湾区投资发展机遇、金融供给侧改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金融文化等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论坛日程话你知

一、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创新发展十周年高峰论坛

时间:201962114:30-17:3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行政楼B8号会议室

主题: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创新发展十周年高峰论坛

广州市第一家小额贷款公司于20094月试点设立,至今已十周年,该论坛将总结广州小额贷款行业的建设经验,展现小额贷款行业助力实体经济的突出贡献,探索发展方向,推动兴业革新,进一步引导广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扩大小贷公司的社会影响力,传播行业正能量。

二、金融博物馆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62114:00-17:0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行政楼C3号会议室

主题:新时代金融博物馆文化的挖掘与传承

岭南是中国近现代金融的发祥地,造就了“创新、先行、担当”的岭南金融精神。为进一步传播岭南特色金融文化,增进区域金融文化交流,该研讨会将重点围绕金融历史的挖掘与展示、金融文化的研究与传承,金融博物馆的改革与创新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三、世界湾区 全球对话——2019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962209:15-17:15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行政楼B8号会议室

主题:世界湾区:新经验·新技术·新机遇

为借鉴世界湾区经济最先进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搭台引智,本次论坛将继续借力金交会构筑品牌,以“新经验·新技术·新机遇”为主题,围绕湾区国际金融发展创新、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与互联互通、湾区投资发展机遇等热点话题,邀请国内外具有卓越影响力的领域专家,集聚智慧,高峰对决。

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发展论坛暨大湾区科技金融路演活动

时间:201962208:45-12:0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9.2馆主会场

以金交会为契机,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发展论坛暨大湾区科技金融路演活动,旨在有效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和资金链的对接,实现各种创新资源的汇聚和转化,从而为广州市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五、首届租赁和合论坛——探索健康湾区建设产融合作新模式

时间:201962214:30-17:45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9.2馆主会场

本次论坛邀请香港、澳门、广州等政府领导和专家、企业家,围绕融资租赁与医疗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粤港澳健康湾区进行探讨交流,建立融资租赁与医疗健康产业对接发展大平台。

六、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

时间:201962309:00-16:3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9.2馆主会场

主题:深改革 广开放 新起点 再出发

本次峰会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探索金融开放创新、金融供给侧改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等主题邀请各界专家进行探讨交流。


扫一扫了解详情,报名直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