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重磅!2019国际塑料橡胶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9-05-22 11:07:27
原创
3199
 作为与德国K展(K Show)并驾齐驱的“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将于2019521 - 24日回归羊城,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紧急通知:展前一天(520),展场东路登记柜台提早开放!(近琶洲地铁站A出口)可提前换证或购票办证。开放时间:10:30-16:00

250,000+㎡展览面积,20大主题专区,3,500+展商,5大同期活动及20+场研讨会......不提前做好准备,到了现场很可能跑断腿,也只是走~~~~!送您一份超强观展攻略!

参观展会必备工具

1. 同期活动

现场免费的论坛会议好多,可以和行业大咖们面对面交流学习,好棒啊!赶紧报个名,占个座~

 

2.2019 新品及热点技术介绍

今年展会的展览面积逾25万平方米,汇聚3500多家参展企业!这成千上万件科技产品,给我三头六臂,4天也看不完啊!肿么破?呐,“2019新品及热点技术介绍”了解一下!

再也不用担心现场的橡塑科技,太多来不及看!这里网罗了本届展会的焦点技术,总有一款是你感兴趣的。

提前做功课,带着问题看展品去~怎么操作?看这里↓↓↓

 

3. 展商列表

除了热点技术,你一定还关心你熟悉的展商有没有来?带了些什么来?那么,你可以使用“展商列表”!关注橡塑展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观指南】→2019展商列表。

按关键字进行搜索,提前锁定心仪展商!现在就可以开始制定参观计划了,安排个明明白白,才能提高效率啊~

 

4. 展馆互动平面图

专治路痴的神器来了!有了这个,能让你的参观计划更加完美噢!打开官网,选中观众-计划行程-展馆互动平面图,这上面有各个主题专区及国家/地区展团的分布,每个专区里可以看到展商的位置,还可以获得最详细的展商资料!

 

5. 下载中心

CHINAPLAS官方网站(www.ChinaplasOnline.com)上有个“下载中心”,可直接下载多本参观指南,都是pdf文件噢,方便保存!

 

6. 一分钟科技视频集

看字看累了?不如看看视频吧!这是今年新推出的一个小福利!集结了将会在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上展出的创新塑料技术的精!彩!短!片!不断更新中......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521-24日,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CHINAPLAS国际橡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