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现场】CIFF 二期开幕 | 来设备配料展看中国制造的未来!

2019-04-01 10:51:05
原创
3022

高科技生产设备?全品类家具辅料?多功能新式五金?以上这些,在今天开幕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通通都有!通通都很精彩!

展会第一天,前来参观采购的海内外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展商们对这个亚洲品质最高、规模最大、类别最全的设备辅料展点赞称好。与CIFF合作多年的KDT弘亚数控提到,无论是人流量上,还是观众专业度上,他们的收获都很大,效果十分理想,对未来继续在CIFF参展充满期待。

 


工业4.0 时代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和专业观众对新品、技术越来越高的要求,家具制造行业也推陈出新,涌现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

工业4.0时代,机器越来越多地实现彼此互联,机器人也进入了生产现场,众多知名企业引领智能时代的发展,共同推进家具智造的技术革命。

信息化、智能化、线性化、网络化等新技术新理念百花齐放,助力家具制造新发展。

还有3天!设备配料展还有更多精彩题材等待您来挖掘,让我们期待明天家具辅料、功能五金等更多琳琅满目的新品精品!

 

328-31

广交会展馆B&C

在设备配料展

你可以看到中国制造未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