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美博会:满意!满意!满意!超过89%的展商愿意再次参展!

2019-03-20 09:18:16
原创
3169
 312日,为期三天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下称美博会)落下帷幕。30万平米的超大展览空间、3800家参展企业、超96.73万参展人次,从上游到下游全产业链美业人共同聚首,为中国国际美博会而立之年交上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展会期间,主办方针对3800+展商们进行随机调查,看看展商们对美博会的评价如何:

展商经营的业务类别

其中经营类别排名前三甲的分别是品牌商、美容院/养生会所、OEM/ODM制造商。

展商从何处知道美博会

44.68%的展商通过主办方线上线下平台了解美博会,但不容忽视的是社交媒体的社会影响力正在逐渐加大。

展商参与美博会的次数

调查发现,将近75%的参展商是美博会的老客户了。

展商本次参展目的

超过50%的参展商希望能开拓新市场,寻找新买家和推出新产品。可见,化妆品市场在保持高增长的同时,也面临着不断推陈出新的需求,一些中小企业通过参与展会寻求新的商机。

本届展会展商最感兴趣的产品

通过此次调查发现,展商最感兴趣的是医疗美容、生活美容产品以及个人护肤品,由此看来美容行业将走向更多元化发展势态。

展商本届参展的满意程度


展商对本届展会哪项服务感到满意


展商是否愿意再次参展

近九成的参展商对本届美博会表示满意,其中有超过50%的展商对主办方的展期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在观众数量以及素质的满意度上,较往届展会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此外,超过89%的展商表示愿意再次参展并向身边的朋友或同行推荐美博会。

 

 (来源: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