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SIAF即将上映,亮点专区推介,敬请收藏!

2019-03-08 12:00:28
原创
3064
 一年一度的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天后重磅来袭!
将再度联手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共同引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到模具和增材制造产业链,为行业带来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为制造行业买家提供更大、更全面的采购市场。
六大展示主题 彰显智能制造未来
电气系统主题
电气系统、传动与控制技术是工业自动化的核心技术。该主题区域向客户呈现电动机、传动系统、运动控制器等智能元件,提供更精确、高效、节能的新产品和技术。
连接技术主题
连接器作为工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主题区域将展出连接器、数据采集与监控、路由器及开关等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满足制造环境中日益增加的自动化和数据交换需求。
感应技术及工业测量主题
传感器作为机械的触觉,是实现工业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此展区除了展示各类型传感器、工业图像处理、测量仪器等产品外,更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一些列全面有效的产品提案,从而提升生产效率和有效降低成本。
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主题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融合,为机器视觉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动力。此展区的品牌展商将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整机、机器人部件、机器人视觉、开发平台等多种技术及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制造、食品包装、金属制造等领域,为企业提供先进的机器人和工业检测及识别等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物流集成解决方案主题
智能物流仓储是实现智能制造的核心和关键。该主题区将集中展示仓储设备及系统、输送、搬运设备,亦包括相关系统软件等,为企业制定自动化生产与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使物流系统与产品、生产环节紧密结合,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工业互联网主题
从2018年开始,工业互联网领域开始成为中国政策的新焦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与整个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密切关联。今年新增加的工业互联网主题专区,将集中展示有关工业软件、工业通信、工业云平台、工业安全等,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
星级研讨会
全球生产数字化转型论坛
随着工业4.0的不断推进,数字化赋予企业更强的生命力与创造力,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对话隐形冠军--数字传感脉动智能制造
√日本生产数字化转型之旅
• 5-Zero 生产论 – 日本电气控制设备工业协会洞察未来生产
• 三菱电机自动化:三菱机器人在电子等行业应用案例分享及智能制造方案e-F@ctory
√工业互联网驱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 打造行业知识应用图谱
深挖汽车制造应用 汇聚启发性应用案例,为各行业智能制造探寻升级动力
√先进汽车制造应用案例分享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食品、饮料、制药和包装行业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
√电力电子自动化行业应用论坛
(来源: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