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会展界惊现一道绿光!听说TA以“绿”的方式C位出道?

2018-12-25 19:06:13
原创
3194
 最近,会展界惊现一道绿光,有个展会被 “绿”透了。就连LOGO头顶上也长出了一抹绿:



纳尼?这个年代连“绿”也能成为展览主题了?什么展会这么脑洞大开?!难道是……

 

 

呵呵呵,没看错!明年3月广州有个展会就是以“绿”为主题,还能解决会展界小伙伴们的痛点,是不是很兴奋呢!

 

TA是谁?快点用小本本记好啦!TA全名是“2019会展品牌服务商及环保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会展服务展)。听说展会主办方要在业界疯狂“种草”!就让我们来围观一下这个绿油油的展会吧~ 

 

TA怎么就“绿”了呢?


各位参加过、举办过或者布置过展会的小伙伴是否有过以下的痛:布展、撤展时扬尘、噪音问题严重,展台产生大量废弃物、挥发大量有害气体,搭建、拆卸、清运耗时较长,施工难度及安全风险较大,交通堵塞、物料、装搭、拆卸、清运费用庞大……

 

上述问题相信也对展会各参与方造成很大困扰但现在好消息来了, 201933-6日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及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会展服务展聚焦绿色展会发展,推广最新绿色搭建技术、绿色材料、绿色产品,以解决行业痛点,还能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合作交流平台,小伙伴们无论是搭展、参展、撤展、还是办展都再也不用愁啦!

 

绿色会展怎么解决小伙伴们多年之“ 痛”? 


刚刚提到传统粗放型搭建方式带来的”,以绿色搭建、绿色材料为核心的绿色展会就能够“一键删除”


“绿”在用材少,钱包变肥了

 

首先,绿色搭建采用可循环展具,与传统木材搭建相比,直接避免了使用一次性木构件所产生的大量废弃物及砍伐树木带来的环境问题。从经济角度考虑,当然就是为展馆业主方、展会主办方、参展商节省了大笔垃圾处理清运费用啦!

 

其次,目前常用的绿色搭建材料包括铝合金及其衍生构件、环保桁架、铁架以及简易拉网架、环保软膜或者喷绘布等,还有新型环保材料及其延伸产品。相比传统搭建耗材,绿色搭建材料重量较轻,而且能采用模块化拼装——上手组装、搬运组合都非常方便,这样不但能减少运输成本,也降低了对工人、装备的操作要求,自然施工成本也大幅降低啦!

 

此外,模块化拼装可以循环使用!参展商可以一次性购买一套搭建材料,只要配搭好整体构件,每次只要更换“软装饰”例如喷绘布、网格布等,就可以轻松换装啦!如果要更改设计方案,完全可以在原来的基础构件上改变拼装方式,整年下来就可以节省下一大笔耗材费用呢!资源从此不再浪费,更能最大程度上节约搭建费用支出。

 

最后,模块化的展具由于装拆、堆叠方便,非常易于存储,节省空间,这样算下来,仓储费用又节省一笔啦!钱罐响得不要太爽有木有!

 

“绿”在易上手,搭展、撤展最早走

 

绿色搭建由于使用模块化拼装,组合程序简单易上手,大幅降低了木构件施工难度带来的延时风险与安全风险。绿色搭建刷一下就完成了布展、撤展,提早回家不是梦咯!

 

“绿”在无污染,客人停留长


不仅如此,在这个人人谈“醛”色变的年代,由于绿色搭建采用环保材料组装,大幅降低了粘合剂、喷漆等散发有害气体的材料使用,而且减少扬尘、噪音,无论是对施工人员还是常驻展台的参展商,都增添了多一层健康保障。当然了,对于观众来说,来到展馆看到心旷神怡的绿色展位设计,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用再吸醛吸霾吸尘,肯定愿意在展会上多停留几天啦!

 

“绿”在抢眼球,展台吸人流

 

绿色搭建由于其独特的拼装方式,能组合出千变万化的装搭效果,演绎出传统装搭难以实现的独树一帜的装搭风格,无论是波普风、后现代风还是极简风,效果都非常惊艳!

 

怎么样?心动了吧~问题是:哪里能找到绿色搭建商、绿色环保材料生产商呢?答案就是2019年3月3-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1馆举办的2019会展品牌服务商及环保材料展览会啦!这里汇聚国内一流的会展搭建商、环保材料生产企业、展台设计单位,展示国内最新绿色设计、绿色材料、绿色产品,推广智能展示终端设备、智能展馆、智能多媒体展厅,主办单位还将邀请广交会资质认证会展服务商,深挖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等品牌大展优质会展服务资源,为各大展会主办单位、常年参展企业、各大展馆业主等用户提供一个连接绿色会展全产业链一站式合作交流平台,为用户提供一揽子绿色解决方案哦!展会期间,主办单位还将携手行业领导者共同举办一系列绿色发展相关的高品质论坛活动,以绿色为主题C位出道,在业界唱响最强音!

 

我们相约3月广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