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阿列克谢•费多托夫(刘维宁)致第130届广交会的贺信

2021-10-15 09:44:23
原创
3266
尊敬的广交会组委会,亲爱的朋友们!
热烈祝贺第130届广交会隆重开幕!第130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在连续三届线上办展后首次恢复线下展会。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举办国家级珠江国际贸易论坛。这是广交会新的里程碑,这将为世界贸易增长和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这是广交会发展迈出的新步伐,广交会将迈向较疫情前更高的水平。
作为广交会在俄罗斯的老朋友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注意到,广交会在筹备和举办这场全球盛会的方方面面都展现出了高度专业化精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给重要买家提供的精致服务,给全球买家提供的专业化服务,还有专业的全球营销推广和商务宣传活动等。从客商登记、安全保障,到对中国商品整个进出口过程的全面支持,展会的组织与服务始终处于高水平。
祝广交会全体员工以及众多参会嘉宾工作顺利,祝第130届广交会取得圆满成功!就我们而言,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协助推广本届广交会,吸引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客商积极线上线下参会,并组织俄罗斯在华采购商代表线下参会。
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
阿列克谢•费多托夫(刘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