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届广交会云推介哈萨克斯坦专场成功举行

2021-04-14 08:41:57
原创
3077
日前,第129届广交会全球云推介活动成功连线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国际贸易商会会长叶列诺夫、中国银行哈萨克斯坦分行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玛哈巴特、浙江金斯顿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市场负责人阿尔谢尼等嘉宾在线出席活动并致辞。
哈萨克斯坦国际贸易商会会长叶列诺夫致辞
叶列诺夫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哈中两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广交会是综合性的国际贸易盛会,是世界各国采购中国商品、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哈萨克斯坦国际贸易商会愿意利用自身平台和渠道积极带动更多当地企业注册观展。
玛哈巴特表示,作为广交会的金融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致力于邀请更多当地企业与会,并将积极运用数字化金融科技成果,为广交会线上举办提供数字化会展金融服务。
阿尔谢尼表示,广交会在海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展品琳琅满目,物流等配套贸易服务一应俱全。金斯顿集团愿意为广交会采购商提供通关、物流、仓储等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
外贸中心代表向参会客商介绍了第129届广交会的基本情况及平台亮点,从境外采购商的视角向50余名当地企业代表全面演示了平台各项业务流程,就采购商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培训和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从采购商需求出发,借助境外工商机构资源,引入贸易服务商分享市场和行业信息,更好地帮助客商了解和使用广交会网上平台,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4月21日,广交会将与哈萨克斯坦国际贸易商会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