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免费注册第129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账号

2021-04-09 10:46:30
原创
5151

 尊敬的境内采购商: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4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在此,诚邀广大境内采购企业积极注册观展,高效对接约2.5万家优秀供应商,达成更多贸易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轻松参与广交会

注册入口

入口一:输入

www.cantonfair.org.cn 

进入广交会官网,于右上角找到“注册”“登录”按钮。

入口二:新采购商用户扫描二维码进入境内采购商注册页面免费注册境内采购商账号。

 

注册流程

Tips:

注册境内采购商需满足以下条件:

1、持有中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供职于中国境内注册的公司。

完成以上步骤,成为第129届广交会的“境内采购商”,可体验广交会的最新功能。

 

平台功能

 

“十四五”时期下的广交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 构建新发展格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 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等多个篇章里,部署了商务发展新任务。

广交会积极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综合贸易平台作用,帮助外贸企业积极把握国内贸易商机。

本届广交会中有75%的出口展参展企业有意向开拓国内市场,展品添加“可内销”标签。在浏览展品时,境内采购商可点击左侧“筛选”栏内的“可内销产品”选项,帮助快速筛选并定位到内贸商品。

现诚挚邀请您参与

这场全新的线上供采盛宴!

快快加入吧!

 

 

联系我们

境内:4000-888-999

境外:(8620)28-888-999

Email : info@cantonfair.org.cn

广交会驻香港办事处:(852)2877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