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届广交会云推介积极开拓拉美市场

2020-10-10 11:29:01
原创
3085
 9月29日,第128届广交会云推介分别连线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执行总裁杰米·苏亚雷斯,厄瓜多尔中国商会主席古斯塔沃·卡萨雷斯,广交会采购商代表胡安·卡米洛·巴斯托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杰米·苏亚雷斯指出,作为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广交会历经60多年的发展,在全球疫情肆虐、线下商贸活动大受打击的背景下,创造性地在网上举办,给了采购商全新的参会体验。广交会平台上的供应商资质可靠,客商能放心地与企业直接建立联系,达成合作。本届平台进行了优化,推出了新功能,希望各位客商抓住机会,开启广交会线上之旅。

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执行总裁杰米·苏亚雷斯
古斯塔沃·卡萨雷斯表示,广交会举世闻名,厄中商会已连续20多年组织厄瓜多尔客商与会。广交会在网上举办为厄瓜多尔企业提供了跨越地理限制、与中国优质企业开展业务往来的绝佳机会。他坚信,这一创新模式将有助于当地工商界人士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实现自身业务发展。

厄瓜多尔中国商会主席古斯塔沃·卡萨雷斯
胡安·卡米洛·巴斯托表示,他体验过第127届广交会, 在10天展期里,客商可以高效地与众多供应商洽谈,大大降低参会成本,提高商贸合作效率。广交会展商类型丰富,展品种类繁多、质量可靠。就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而言,很难有其他展会能跟广交会媲美。第128届广交会对供采双方都是一个好机会,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广交会采购商代表胡安·卡米洛·巴斯托
外贸中心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向客商分享了第128届广交会网上举办的最新情况和功能特点,诚挚邀请南美国家的企业积极参会。工作人员还重点介绍了本届广交会平台的功能完善及优化,模拟采购商身份演示了注册流程、即时沟通、意向订单、名片管理等功能,并在线回答了客商广泛关注的参会语言翻译、供采对接等问题。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反响热烈,回应了境外采购商对广交会网上举办的关切,受到客商一致好评。

云推介哥伦比亚专场合影
近年来,广交会积极优化市场布局,着力拓展拉美地区等新兴市场,每届新兴市场到会人数占比稳步提升。本次两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波哥大、基多等主要城市的200多名南美采购商和企业家代表参与。本届广交会招商力度大,活动覆盖广,10月9日和13日还将分别连线墨西哥和乌拉圭,期待更多拉美采购商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