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官网帮助中心: 全面指引,助力企业网上参展一路畅通

2020-09-29 16:04:37
原创
3105

为帮助广大参展企业更快更好地掌握第128届广交会网上平台功能操作,提升参展成效,广交会官网设有帮助中心栏目,常态化展示网上平台功能操作指引,供参展企业随时查阅。帮助中心入口设置在官网首页右下方浮窗处,参展企业也可登录云展厅管理平台,点击右上方“帮助”按钮即可进入。


全面优化升级的官网帮助中心为参展企业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参展指引。一是全面细致、步骤清晰的六大专题操作指南,涵盖企业账号登录与管理、展示中心布置、直播营销、在线商机、沟通洽谈及其他展览服务等六个方面,便于企业全面了解、按图索骥。同时,考虑到大部分老企业已较熟悉平台功能,本届指南特别对优化调整部分作NEW标识,便于老企业快速了解调整内容,节省时间,提高效率。除介绍各项功能外,帮助中心还提供了如何提升展示中心与直播营销成效的具体建议,供企业参考。二是推出参展企业操作视频指引,提供精炼的常用功能教学短视频,单个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便于企业快速掌握。三是增设常见问题专栏(FAQ),集中解答共性问题,便于企业随时查阅。

广交会官网帮助中心提供自助式高效解决网上平台功能使用问题的途径。如果您希望全方位了解平台功能与使用方法,建议查阅“专题操作指南”;如果您仅需了解某项常用功能或希望得到快捷指引,建议查看“操作视频指引”;如果您希望寻找某个具体使用问题的解答,不妨前往“常见问题专栏(FAQ)”查找。

广交会官网帮助中心各栏目内容随平台功能上线同步发布,欢迎广大参展企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