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说 | 广邀天下客 万里“云洽谈”

2020-07-22 16:58:25
原创
3036

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突破时空限制,来自217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云上”观展,与近2.6万家参展商“屏对屏”,碰撞出新的合作商机。面对疫情影响,广交会勇于创新,以科技赋能继续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为保障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的平稳持续发展,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作出积极贡献。

埃及亚历山大企业家协会主席 穆罕默德·萨卜里

广交会在埃及的知名度很高,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不仅能帮助埃及采购商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还为埃中两国企业家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为疫情期间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美总商会会长 任剑浩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许多美国企业仍未复工,网上举办广交会帮助美国采购商克服地域上的限制,照常开展商务活动,重振企业及当地经济,是一项了不起的尝试。

捷克政府协会会长 基利·万库拉

作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展会,广交会为捷中两国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规模如此大的展会能在短时间内整体搬到网上举办,是一项创新大胆举措,实在让人钦佩。

法国手工业协会罗纳大区国际发展项目 负责人 劳拉

疫情给全球贸易带来了巨大冲击,特殊时期网上举办广交会具有特殊意义。广交会在法国拥有很高知名度,产品齐全、质量可靠,是法国客商采购中国商品以及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联合会主席 米夏埃尔·舒曼

德国是中国在欧洲地区的稳固合作伙伴,德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需要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庞大的消费市场。会展业在两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目前两国会展业都面临疫情的严峻考验。德国许多大型展会被取消或推迟,而广交会主办方却另辟蹊径,创新方式在网上举办,并对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免费,这种创新做法很有魄力,值得德国同行借鉴。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商务与技术协会会长 阿西莫夫

广交会享誉全球,是全球客商采购优质中国商品的理想平台。本届广交会搬上云端举办,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了全天候在线洽谈、共谋商机的机会。

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主席 马丁·汤姆森

新西兰越来越青睐质量好、价格合理的中国制造产品。广交会网上举办为新西兰企业提供了难得的交易平台,新西兰企业应抓住机遇,积极洽谈合作。

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副主席 德米特里耶夫

广交会享誉全球,当之无愧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商品种类齐全、采购商众多、成交效果最佳。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是恢复国际经贸往来的助推器,将对俄中两国贸易合作起重要作用。对于俄罗斯企业来说,参加广交会是接触中国以及其他国家最新商品的好机会。

蒙古国贸易促进协会会长 白格勒玛

在线观展做生意给蒙古国采购商创造了无限商机,大大减少了参加实体展会所需的成本,是特殊时期的有益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