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地区 | 企业网上直播“首秀”告捷

2020-06-18 11:46:01
原创
3064

“直播历时两个小时,公司共收到了近10位海外客户的询单,其中5位客户有订单意向。”浙江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勇发来喜讯,这是他们首次在广交会平台上开展直播,是首“展”也是首秀。
 直播出镜的是该公司亚洲大区总监裴军,从总监化身主播,介绍了公司50多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10多款针对此次疫情推出的健康抗菌产品。“我们将乘胜追击,开展150场直播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本届广交会牢牢锁定8-10月份的订单,从而打赢下半年的稳外贸战役,争取赢得漂亮!”杨文勇高兴地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对于很多外贸企业来说,这是他们借力广交会平台首次面向全球直播亮相。广交会启幕3天来,喜讯纷纷从各地传来——

江苏芸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展前两天,芸茹科技累计安排直播14场,累计观看人数500余人,达成意向性订单10笔,成交金额20万美元。该公司是一家有着超过15年业内经验的建材制造商,专门从事橱柜、浴室柜的生产和销售,拥有CE认证及SGS认证。进入芸茹科技的企业展示页面,首先映入观众眼帘的就是企业的3D展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直观了解到企业的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科技研发实力。此外,企业还精心制作了VR展示视频,增强了客户的体验感。在VR展示视频中,采购商可根据自身需要按照指引标志进入展品展示间,每一个展示间都有众多精美的产品可供挑选,所有产品均可点击查看,以便采购商详细了解产品款式和制作工艺。

浙江精力工具有限公司亦是如此。该公司打造了电锤、电镐等十几个系列的产品,引进大量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检测线和装配线,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3C安全认证,使企业在电动工具行业中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赢得了东南亚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青睐。此次该公司展出的所有产品均系自主开发、自主配套生产,目前已有十几个客户洽谈报价,意向成交额累计达50万美元。

温州玛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现状,玛雅贸易组织技术人员研发设计了全新产品——自动感应皂液器,产品采用PS+ABS材质,反应灵敏,可在0.2秒内免接触感应出泡沫,使用方便更换的AAA电池,可多档调节,有效抑菌。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受到国内外采购商的青睐。目前,已有30多名采购商在线咨询,获得了近300瓶洗手液的小额订单。

直面疫情冲击,外贸企业在广交会这一大平台上鼓足信心、乘风破浪——参会前精心筹备,展中充分展示、积极洽谈,珍惜每一次合作的机会。这只是开始,相信广大企业在广交会展期中将收获得更多的订单和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