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说|参加广交会 共享中国制造和全球市场

2019-11-21 10:29:15
原创
3425

第126届广交会于2019年10月15日—11月4日在广州成功举办,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平稳,到会采购商来源地保持全球化,采购商质量稳步提升,为境内外企业搭建了一座独一无二的全球贸易大舞台。


采购商到会186,015

来自214个国家和地区


 

世界零售250强企业中有107家到会。

排名在前10位的有5家,分别为沃尔玛、施瓦茨、亚马逊、沃尔格林和CVS健康。

德国历德公司、美国生牌公司、法国瓯尚集团、韩国乐扣乐扣、西班牙TAURUS GROUP、芬兰KESKO GROUP、印尼长友集团等国际知名连锁企业继续参加广交会跨国公司采购活动。

为什么来参加广交会,采购商们和海外政商人士有话要说:

德国历德公司营运总监汤玛斯先生

“广交会规模大、展品全、服务好,能够满足公司多元化的采购需求,为历德提供了一个最佳的采购平台。我对广交会有着深厚的感情,自1996年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以来,我在广交会结识了众多优质的中国供应商。纵然网上采购渠道很多,但我始终认为,网络替代不了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关系,广交会是历德选择优秀供应商的不二平台。”

巴西华联商贸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Lincoln Fracari

“广交会就是一个展示中国制造实力、促进中外交流、增进全球贸易的‘宝库’,对全球采购商构成了强大的吸引力,这也是我坚持每届来‘寻宝’的原因。通过广交会进行的采购,不仅效率高、选择广,而且认识的企业更加可靠。加之广交会的整体配套服务完善,展会期间短短几天就能实现最有效的行业信息收集以及与高质量的企业建立联系,甚至在现场促成交易,这对采购商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事。”

英国Rochini公司总裁库马尔先生

“广交会的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贸易对接服务高效,已成为我们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同时,广交会带给我宾至如归的良好体验,是我的第二个‘家’”。

以色列Reem Sport体育用品进口公司负责人

“广交会集综合性和专业性为一体,采购商可以迅速找到需要购买的产品,是最优质高效的国际展会。”


希腊HOMESTYLE公司董事长索迪瑞欧司先生

“广交会是展示中国不断进步的重要窗口,我从广交会上采购的中国产品促进了HOMESTYLE公司发展。”

墨西哥CHEDRAUI超市总监格雷罗

“广交会是我们超市重要的采购渠道,主要采购类别包括家居装饰品、服装、电子产品等,通过广交会可以直接与中国供应商接触,有效控制采购成本。”

黎巴嫩的奥马•法黑尔家族

“一家祖孙三代都是中国的‘铁粉’。多年来,我们家族始终通过广交会追随中国企业,我们对中国产品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参会,进一步扩大贸易合作。”

也门采购商阿克兰

“我来到中国三十年,参加广交会三十载,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奇迹和广交会的发展,广交会品类齐全,既专业又综合,是最大的贸易平台。”

智利进口集团商务主管文森特•维尔

“广交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是中智两国企业商务及文化交流的平台,智利客商能在广交会上找到心仪的产品,同时享受丰富且便捷的商旅体验。”


比利时 PVS公司产品经理范德博斯表

“如果想去参加行业的专业展,那世界上有成千上万个专业展可以选择,但广交会就是广交会,是独一无二的综合展,可以满足我所有的采购需求。”

新西兰仓储式零售巨头The Warehouse杂货采购经理波克

“The Warehouse 60%-70%的商品都产自中国,在广交会已有固定的供应商和成熟的合作机制。没有广交会,就没有The Warehouse的发展成就。”

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袁武

“香港中华总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动员香港企业到会采购;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新机遇,践行‘走出去’战略,借助广交会平台拓展全球市场;深化与广交会各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努力把广交会越办越好。”

罗马尼亚多尔日省副省长科斯明•多林•瓦西里

“百闻不如一见,广交会规模庞大,组织运作成熟,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市场对罗马尼亚非常重要,今后将鼓励多尔日省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通过参展、采购促进两国贸易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