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上刮起“运动风”

2019-11-04 10:30:34
原创
3530

本报讯 随着健身运动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与之相关的运动服饰、器材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江苏企业瞄准趋势,推出更多时尚优质运动产品,在广交会上刮起一阵“运动风”。

运动服饰时尚潮流。汇鸿集团中锦控股有限公司携“RISHIKENSH(瑞可莳)”自主品牌瑜伽运动服饰参展,该运动服饰不久前在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发布,引起了世界各国专业买手和时尚达人高度关注。产品以合体舒适的面料、简洁的版型为基础,在具备快干、吸湿排汗、抗菌防臭、防水、防紫外线等功能的同时,还通过数码印花、刺绣、水洗扎染等工艺,将美国街头文化与云锦、书法等中国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中,中西结合、时尚复古,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中国“潮牌”运动服饰。本届广交会上,“RISHIKENSH”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前往咨询洽谈。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带来了自主原创设计的“艾诗丽”牌瑜伽、跑步、舞蹈等经编运动装系列,时尚的设计与经编面料柔软性、抗皱性、稳定性好的特性,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采购商的驻足咨询,参展效果良好。

运动器材物美价优。南通凯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各种专业体育用球,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监控体系,不断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产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手缝、机缝、胶黏球类定点生产合作伙伴。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展出的各种球类产品能够经受3000-5000次冲击,质量远远高于同类产品,价格却与之相差无几,深受南美洲采购商的喜爱。南通大赢贸易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举重器材,近年来瞄准体育健身器材的高端市场,对标世界顶级品牌开发新型高品质举重杆和杠铃片,完全符合国际举联标准,产品优质,性价比高,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洽谈。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