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引领户外运动新风尚

2019-11-03 10:34:57
原创
2964

本报讯   在广交会众多纺织服装外贸参展企业中,有一群专注于将设计生产与户外运动时尚生活方式紧密相连的优秀企业。通过这些企业提供的高科技优质产品,人与自然的距离被不断拉近,普通人可以更加便捷安全地亲近大自然。广交会一直是户外鞋服企业展示新品、洽谈客户、开拓海外市场最重要的平台,且已成为户外运动鞋服产品新风尚的引领者。

专注户外服装、鞋类研发生产的阿帕索公司始终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通过研发适合户外运动的鞋服产品,探索推进人与自然的亲密融合。

如何在众多户外品牌中抓住采购商眼球,迅速让客户认可继而喜欢上你的产品,第一印象极为重要!在户外鞋服外观设计上,阿帕索不走仿造之路,从一开始就请来世界一流的意大利设计师操刀做产品外观设计,高昂的设计研发投入让产品始终具有世界顶级水准并且具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好的产品同样离不开优质的展示平台,该公司极为重视广交会,总是将最好最新的产品带到广交会进行展示。得益于亮眼的外观设计,其展位上的采购商总是络绎不绝,不论是老朋友还是新客人,对新款产品都爱不释手,争相订货。

对户外产品而言,单考虑外形远远不够,还必须要有过硬的质量。这类产品防水透气系统无疑是核心技术,阿帕索的技术团队与材料公司、检测机构密切配合,研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防水层,并在欧盟相关机构获得认证。同时正在将最前沿的石墨烯技术运用到服装面料中,这必将大幅提升户外产品的功能。

当前虽然经济下行,一些海外订单正在移出中国,但由于阿帕索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自主核心技术,许多欧洲品牌为了确保品质,仍继续把订单交给阿帕索。同样,为了不辜负客户的信任,阿帕索人也始终坚持“言必信,行必果”的商业信条。

如今,阿帕索的自有品牌aparso已在德国、加拿大、丹麦、智利等国家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其超轻冲锋衣、无缝羽绒服、加热猎装等功能强大的户外服装以及飞织登山鞋、越野跑鞋、赤足鞋等户外鞋,均得到品牌商和消费者的强烈喜爱及广泛认同。

(纺织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