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企“小心思”强势吸睛

2019-10-24 14:33:25
原创
2992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不少浙企通过精心布展、注重细节,打造出整洁、抢眼的展位。这种“小心思”的背后,是浙企期待借助广交会平台,开拓国际多元化市场的“大目标”。

立本集团温州玩具有限公司致力于游乐玩具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展示的蹦床系列和新研发的发光攀岩产品,以岩壁上明亮的灯光吸引了采购商的眼球。据了解,该公司推陈出新,大胆引入全新设计,开发了多个富有刺激性的挑战项目,其产品功能丰富,突出展示个性化需求,大受采购商欢迎。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立本迎来了众多东南亚及韩国采购商驻足,意向成交额达20余万美元。

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是临海市一家老牌户外家具生产企业,参加广交会已十来年。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新推出了一款户外遮阳伞,采用独特的对称结构设计,美观大方,同时该伞采用航空铝材,既能保证结构强度,也能有效降低重量,增加抗风能力,吸引了不少来自美国、印尼、德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前来洽谈,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意向成交额已达60万美元。

三鼎织带集团精心策划、细心准备参展,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原则,展位布置与产品格调和谐统一。所展示的产品种类齐全、内容丰富、陈列精美,按产品研发时间、价格、颜色等进行统筹排列,井然有序。在该公司展位上,现场来访人员络绎不绝,许多采购商感叹这是一场视觉享受。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就接待了来自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采购商,意向成交额达12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