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宽带网络服务全面升级 助力展客商拓展业务

2019-10-23 16:17:48
原创
3545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小平) 为进一步提升展馆基础网络服务质量,满足展览客户多元化用网需求,本届广交会除继续为展客商提供免费高速WiFi服务外,展馆有线网络服务也全面升级,助力参展商和采购商拓展业务。

免费高速WiFi服务。用户只需接入统一的展馆无线信号Cantonfair-Free,输入账号和密码,连接成功后即可免费、不限时使用。同时,还优化了展馆WiFi“无感知认证”,用户在多台设备上只需完成一次WiFi登录,后续使用或跨区域使用时无需再次输入账号与密码,系统可自动实现认证,使用户体验更快更便捷的登录方式。

有线宽带网络服务。在原来仅有的两个宽带服务项目基础上,增加了5M、15M和30M的有线宽带接入、多种高速率光纤专线和链路租用等11个服务项目,参展商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在“参展易捷通”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或前往客户服务中心现场服务点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