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企业精心筹备广交会二期

2019-10-23 16:17:47
原创
3399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各参展企业精心布展,认真筹备,推出创新产品,全面推进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等,千方百计促成交。

 


郭日铭 摄

绿色布展,大行其道

根据“广交会绿色发展2.0计划”,围绕绿色展位普及率100%的目标,参展企业在展位搭建上向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方向发展。浙江尚厨炊具有限公司展位以钢架构为主,可多次使用,展位内部所有展柜采用独立设计,在运输和展位组装上可以保证安全高效,充分体现了广交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近年来,该公司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企业绿色发展责任感,为打造“绿色广交会”不断努力,在第125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评选中荣获铜奖。

广东江门利华实业有限公司一直注重产品技术创新和绿色环保,专门聘请法国工程师负责绿色环保和安全管理工作,经表面环保处理的简约家具产品是本届广交会上的亮点新品。同时该公司采用模块化环保材料进行布展,可以实现循环回收利用,展位从里到外彰显绿色环保元素。

知识产权,走在前列

浙江百润厨房用品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客户主导的原则坚持自主创新,通过近20年努力,产品已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从2004起就对自主开发的产品申请专利,到目前已申请到60多份外观专利以及10多份实用新型专利。本届广交会,企业将继续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对参展的业务人员进行展前培训,备齐相关证明材料,维护企业品牌权益。

广东健诚高科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专业研发、生产高级玉晶玻璃陶瓷产品的企业,近两年不断提高研发创新力度,大力开发白玉玉晶瓷。该公司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本届广交会前组织参展人员进行知识产权培训,力争做好广交会期间的维权工作。

创新驱动,流行引领

浙江伯是购厨具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广交会需要有好的产品维系老客户和吸引新客户,如果没有特色和优势的产品参展,参会效果就大打折扣。每届广交会前,该公司都会提前规划并按时完成新的研发项目、产品,并对国际市场的一些行业流行趋势进行精准把握,以迎合客户的最新需求。此外,还会与重点老客户充分沟通,邀请参会,让客户提前了解新品、明确洽谈的主题和重点,使广交会期间的沟通更有效率。  

(浙江交易团、广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