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卡塔尔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9-09-23 11:36:54
原创
2875

9月19日至20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卡塔尔首都多哈,通过拜会工商机构、航空公司、举办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与卡塔尔工商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库瓦里先生等高层进行了会谈。李晋奇表示,广交会采购商和参展商众多,是中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上佳平台。他鼓励卡塔尔工商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积极推动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提升双边经贸发展水平。库瓦里先生热情赞誉广交会是全球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商会将积极组织卡塔尔企业参加广交会,推动两国企业实现共享发展。

 


工作小组拜会卡塔尔工商会

 

出访期间,工作小组会见了知名连锁超市LuLu、高级百货公司Blue Salon、大型安防用品经销商Breaker等广交会老采购商,面对面调研客户需求。李晋奇表示,忠诚采购商是广交会的珍贵财富, 广交会重视聆听他们的声音,将积极研究采纳客户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广交会提升服务水平。老采购商代表们表示,广交会领导专门带队到访听取意见,体现了对客户尤其是忠诚客户的重视和关注,他们将积极组织买手与会,与外贸中心共同努力让参会客商收获更多。

 


工作小组会见广交会老采购商

 

工作小组拜会了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公司,与卡航高层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李晋奇表示,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提供主体,广交会与卡航有共同的目标市场和一致的客户利益。近年来双方互利合作有效提升了广交会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全球声誉和业界影响。卡航高级副总裁西蒙·史密斯先生高度评价广交会作为全球性贸易促进平台的价值,积极赞许双方合作成效。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实现强强联手,共享共赢。

 


工作小组与卡航高层会谈

 

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国驻卡塔尔使馆大使周剑。周剑高度评价广交会在促进国际经贸交流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将大力支持广交会在卡塔尔的宣传推介工作,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

 


工作小组拜会驻卡塔尔大使周剑

 

工作小组与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经商参处就与当地工商机构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做好广交会的招商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