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白罗斯明斯克市成功举办

2019-09-11 14:42:18
原创
2957

9月3日,第126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白罗斯首都明斯克市举办。本次推介聚焦体育用品和纺织服装行业,并进行三方对接。广交会参展商广东麦斯卡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与近70名当地专业采购商进行了在线交流。

 

 

 

老广交安德烈分享了与会体验,他表示广交会是一个商品种类齐全的国际性贸易盛会,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汇聚到此洽谈商机。他还鼓励与会客商积极参加广交会,通过广交会这个贸易平台寻找自己满意的产品和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麦斯卡品牌经理朱好表示,很荣幸参与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麦斯卡借力广交会开拓白罗斯市场,实现了与境外买家在线对接。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介绍了第126届广交会最新动态,并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及与会企业需求,重点介绍了纺织服装、电子和家电展区相关情况。本次招商活动行业针对性强,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