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巴西坎皮纳斯市成功举办

2019-07-29 11:12:26
原创
2954

7月23日,第126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巴西坎皮纳斯市举行。本次推介聚焦创新电子消费品和信息产品主题,广州市中崎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当地专业采购商进行了在线预对接。活动吸引了相关行业近50名当地采购商参加,巴西中国商会执行总监玛丽安娜·巴伊亚和坎皮纳斯市市长亨利克•特谢拉出席活动并致辞。

 

 

玛丽安娜表示,广交会是世界大型综合性展会,也是中国最大的外贸交易平台,参加广交会有助于企业挖掘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巨大潜力与商机。亨利克市长强调,尽管巴西与中国地理距离遥远,但两国关系十分紧密,希望坎皮纳斯市能通过广交会与中国更多城市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建立伙伴关系。中崎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崎很荣幸参与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并感谢广交会不断创新招商模式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外贸中心代表介绍了第126届广交会最新动态,并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及与会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展区相关情况。本次招商活动行业针对性强,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当地市政府及多家企业均表达了参团与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