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与驻穗总领馆及商务机构交流 共谋发展机遇

2019-05-04 10:52:58
原创
2901

本报讯 (通讯员 高雪菲)本届广交会期间,日本国驻穗总领事石塚英树、澳大利亚联邦驻穗总领事陆志成等多位驻穗总领馆官员在广交会外事办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广交会,共有加拿大、日本、波兰、西班牙等35家驻穗总领馆、8家驻穗商会应邀派员出席有关活动。各总领馆官员和商会代表对广交会琳琅满目的产品及广交会为采购商提供的专业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交会始终坚持创新、专业、精准、精细的招商理念,积极拓展与驻穗总领馆及商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本届广交会开幕前夕,外贸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拜会了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巴西和埃塞俄比亚等多家驻穗总领馆,介绍了第125届广交会相关情况,并表示,广交会积极利用数字化手段,不断提高采购商与会便利性和与会回报,努力为采购商提供更加精准和精细的服务,推动与会采购商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广交会希望能与各驻穗总领馆加强信息交流,扩大互动宣传。

总领馆官员表示广交会是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贸易促进平台之一,双方可以在宣传互动、采购商邀请、供采对接和举办市场论坛等方面探讨更广领域的合作,并表示会积极向本国企业宣传广交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贸易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