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研发设计赢市场

2019-05-03 11:28:05
原创
7227

本报讯   面对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和激烈的国际竞争,鞋类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加强产品研发设计,以创新争取市场,为自身创造独特的竞争优势。

福州朗浩实业有限公司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市场导向,以绿色鞋品为品质保障,秉承新型管理理念,在国内制鞋行业开创新商业模式——共享设计室,充分发挥研发中心优势,承接外部优质开发项目,帮助行业内缺乏研发能力、有强烈设计和开发需求、有潜力的公司、品牌快速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延伸产品品类。本届广交会上,朗浩展示的运动时装鞋系列和与新锐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合作研发生产的龙齿鞋都受到采购商欢迎。

福建奇鹭物联网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全新信息技术的物联网综合服务运营企业。公司于2013年将企业战略重心转移至智能穿戴领域,在推出奇鹭全球安全智能定位SAAS平台的同时,针对智能科技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安全定位科技服务。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创新,从普通鞋服扩展到多个智能穿戴领域,如定位宝、智能鞋、智能服、智能包等。本届广交会上,公司带来了获得2018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的智能GPS运动童鞋“奇鹭(Qiloo)”,这是国内首款儿童智能定位鞋,可通过APP实时掌握定位信息,一旦定位超出设定范围,APP便发出警报。同时,该产品提供手机定位与芯片定位之间的路线图,在不增加穿戴负担的前提下,保证儿童安全。产品在本届广交会上一经推出,就受到采购商热捧。

(轻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