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9-04-27 10:10:13
原创
7266

本报讯 (记者 岳凤仙) 4月26日下午,香港教育局署理总课程发展主任胡俊杰一行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陪同。叶继奖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香港地区一直是广交会的重要客源地,62年来,香港工商界朋友始终坚定支持广交会,为广交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随后,胡俊杰一行赴第125届广交会现场继续参观调研。

本报讯 (记者 马艺婕) 4月26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海春一行。

叶继奖对刘海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长期以来对广交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交会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渊源深厚,创造了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本届广交会期间,1000多名学生在不同岗位服务,他们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受到各方肯定。这批大学生经过广交会岗位历练,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得到较大提升,为今后踏入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海春表示,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提供了开拓视野、锻炼能力的平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常重视与广交会的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宽交流领域,挖掘合作潜能,共同为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本报讯 (记者 王碧涵) 4月26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麦教猛一行前来第125届广交会调研,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陪同。麦教猛一行先后来到大会投诉接待站A、B区的站点看望了驻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本届广交会知识产权案件受理数量和处理情况。麦教猛对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交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希望驻会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持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流程,借助大数据手段加强展前、展中和展后的知识产权保护,营造公平公正的贸易环境,为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