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举行绿色时空展演活动暨绿色展位奖颁奖仪式

2019-04-26 11:37:49
原创
3416

本报讯 (记者 张旭欣) 4月25日下午,广交会绿色时空展演活动暨绿色展位奖二期颁奖仪式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轻工商会副会长李文锋,食土商会副会长戎卫东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印尼长友集团采购总监朱志伟、各相关交易团和商协会领导,以及第124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获奖参展企业和特装施工企业代表约120人。

本届广交会每期推出“绿色时空”展演活动,通过现场颁奖和企业展演相结合,并引入AR优化获奖展示环节,传递出“有限空间实现无限可能”的展示理念,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扩大了广交会绿色发展的标杆引领作用和品牌优势。

在活动现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关业务负责人以“广交会绿色发展探索与实践”“轻便型材料在现代展览中的应用”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获得第124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金奖的企业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其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展示,向到会客商宣传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和发展历程,并与客商进行了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