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产品受欢迎

2019-04-24 11:40:24
原创
7939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天津代表团参展企业90家,参展规模262个展位,涉及餐厨用具、日用陶瓷、家居用品等17个展区。第二期开幕首日天津交易团成交1200万美元。从成交情况看有以下特点:

知名企业担纲。利和集团莱特、外总纺织等知名外贸企业将广交会视作实力展示场,展位装饰高大、明亮、通透,在展位最显眼的地方摆放着系列新品,格外引人瞩目。

定制产品瞩目。莱思雅公司专门针对南亚和中东地区推出了新型美甲化妆品,莱特公司针对中东、俄罗斯和日本市场推出了充满地域风情的搪瓷餐具,康利、和信昌公司针对东北欧推出了高档铸铁餐具,受到了“一带一路”采购商的青睐,二期开幕首日均有较好收获。

自有品牌领衔。近年来,天津通过大力培育国际自主品牌,努力向价值链上游跃升,提高天津外贸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实现外贸持续健康发展。“孔雀”牌搪瓷、“飞鱼”牌渔网线、“三角”牌搪瓷刀具、“蜜蜂”牌人造花等自有名牌悉数亮相,同时天津企业还推出了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专利新产品,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帮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天津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