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易团抓服务促成交取得实效

2019-04-19 11:22:06
原创
3097

本报讯 江苏交易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第125届广交会成交为目标,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轮驱动”和深度融合,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教育,有效激发了参展代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确保广交会顺利进行。江苏交易团临时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要求各分团全面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要求,规范展位管理工作流程,严格执行四级审核、监管制度,确保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江苏交易团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教育人、团结人、鼓舞人的作用,主动向新华社、国际商报等知名主流媒体推荐江苏典型参展企业,积极宣传报道企业在自主创新、绿色环保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依托微信公众号、《广交会通讯》等宣传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聚焦广交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加强新闻策划,突出江苏外贸新气象、新特点,有效激发全体参展代表更大力度促成交的强大力量。

(江苏交易团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