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奖助力广州企业飞跃

2019-04-18 11:13:54
原创
2895

本报讯 广州本土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荣获多项2018年度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创新推动外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广州隆特电子有限公司的“便携搅拌机”产品荣获2018年CF奖铜奖。该产品以便携、健康为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新颖时尚,瓶身由Triion(不含BPA)材料制作而成,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婴儿、老人、孕妇均适用;自带按键单速按钮开关,同时兼具保温功能。不仅如此,产品底座还带有电源开关,连接数据线后可作充电宝使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自从上届广交会获得CF奖,公司在国内外吸引了不少新的采购商,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的销量也日益增长。本届广交会开幕前3天,不少欧美采购商前来了解询问,反响热烈,意向成交额已接近200万美元。”

广州康宏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创的集磨豆和煮咖啡功能的小型魔豆咖啡机获得2018年CF奖铜奖,该产品精致小巧、功能齐全,针对年轻的独居消费者而设计,也适合家庭使用。使用者通过磨豆档位的选择即可精准控制咖啡分量,并能自动保温30分钟,保持咖啡的新鲜口感。咖啡机结构设计模块化,内部构件可轻松拆卸,清洁方便简易。外观红黑主色调和极简的设计风格,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味。该产品远销欧洲、南美市场,推出至今已出口100万台。此外,广州康宏还不断推出满足新风尚和新技术需求的系列产品,如全自动咖啡机、冷萃咖啡机等。本届广交会开幕前3天,该公司成交额突破250万美元。

广州市品本一洁具有限公司已多次获得CF奖,2018年推出的淋浴凳再次摘得CF奖金奖。获奖产品使用铝合金材质,轻便但不失坚固、稳当,精致的抛光氧化工艺打造亮银高雅的外观,座位板表面整体晒纹具有防滑效果。使用者可轻松调整淋浴凳的高度,并可将淋浴凳折叠放置或靠墙固定,两侧扶手增强了产品的安全感,为行动不方便人士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本届广交会开幕前3天,该公司成交额已超300万美元。

(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