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家电集中展示

2019-04-17 11:51:51
原创
3734

本报讯 自2018年获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电)之后,浙江省慈溪市家电产品出口再创历史新高,2018年出口近千亿元,其中家电占到四成。

为充分利用广交会期间丰富的客户资源,扩大慈溪出口家电区域品牌影响力,作为我国主要的家电生产出口基地之一,本届广交会上,慈溪市再推天桥“共享空间”集中展示专区,倾力打造慈溪出口家电展示区,集中宣传推广国家级家电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组织29家企业展出熨烫日用、美容美发护理、厨卫生活、冷暖环境、冰洗净水、电气灯具等六大家电产品板块,向全世界客商展示慈溪家电的实力和魅力。这是慈溪首次在广交会期间推出家电集中展示。

在集中展示的同时,慈溪市还结合青瓷、慈孝、围垦、移民等地域文化元素,充分利用电子屏、灯箱广告、宣传手册、大会导向手册等媒介,向世界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一个开放、包容、热忱的慈溪,宣传慈溪社会经济发展成就,极大地提高了慈溪和慈溪家电产品的国际影响力。

(宁波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