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筑品牌 品质赢客户

2019-04-16 10:32:48
原创
2970

本报讯 为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防范中美贸易摩擦、汇率变动等不确定因素,浙江企业全心培育品牌,推进智能制造倒逼品牌升级,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浙江利浦尔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制造LED照明灯具,产品销往美国、欧盟、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在客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利浦尔照明坚持自主品牌发展路线,旗下“LIPER”品牌通过了马德里体系和单一国家认证;积极建立国家级LED研发实验室,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引进专业的设备,成功开发出智能路灯控制系统;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坚持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培育。开幕首日,利浦尔就达成意向订单20多万美元。

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低压电器、输配电成套设备、电力变压器等300多个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德国TUV、荷兰KEMA等多种国际认证。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注册了ANDLEI商标,与多国客户建立独家代理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同欧美知名品牌的竞争。集团最新研发的高分断智能型断路器、模块化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全新系列塑壳断路器以及直流光伏和通讯应用类电气产品惊艳亮相本届广交会。开幕首日,该公司达成意向订单约30万美元。

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水族休闲、养殖机械、工业配套等行业不断引领新潮流,坚持以“产业科技化、营销全球化、品牌国际化”为发展方向,构建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集团积极抢占海外市场制高点,发展“一带一路”和金砖国家业务,目前产品出口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着力打造中国驰名商标“森森”的品牌形象,全面扩大市场占有率。本届广交会开幕首日,该公司迎来印度、韩国、乌克兰、俄罗斯、沙特等国的采购商,成交额约50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