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智”造助力“智”生活

2019-04-16 10:32:36
原创
3316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上,广州“智”造体现出让生活从“质”向“智”转变,让世界乐享生活的态势。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AI(人工智能)体验空间、定制整装卫浴和多款荣获国际大奖的设计作品点亮全场,为国际采购商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展出的爱德面盆龙头是一款全语音控制出水的智能水龙头,只要一声“小贝贝,面盆出水”即可轻松开启出水功能;宽大的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使产品更易于操控、更舒适;出水口采用空气注入式起泡器,不仅具有丰富优质的气泡水效果,而且满足国际节水要求,反复验证的出水角度带给用户最舒适的使用体验。现场还展出了有巢氏定制整装卫浴,将盥洗、如厕、沐浴三大功能区域集合于有限的空间,配之以巧妙的空间设计,让卫浴空间更加美观舒适、环保实用,具有洁净干爽、耐用、整体成型、环保安全等优势。开幕首日,该公司成交额达70万美元。

广州健之杰洁具有限公司引进意大利先进生产工艺技术,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吸塑成型生产线。荣获“红棉设计奖”的一体化成型水疗按摩浴缸是通过高难度技术对产品进行一体化成型吸塑,成型线条自然流畅。产品使用由压实的Aristech亚克力板制成的保温材料和Balboa控制系统,提高使用者舒适度的同时降低能耗,符合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浴缸配备的臭氧发生器释放出的臭氧泡沫,对全身各系统的器官发挥保健作用。该公司通过对产品的反复调整更新实现产品智能化升级,推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产品,让水疗按摩浴缸真正走进全球大小家庭,在国际市场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健之杰已通过S.G.S.的ISO9001:2008认证,其质量控制体系、设计、制造和服务都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最高标准执行。开幕首日,健之杰成交额接近110万美元。

(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