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让江苏家电企业跑出“加速度”

2019-04-16 10:32:36
原创
3041

本报讯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江苏企业紧密结合行业趋势、目标市场、自身特点,坚持创新驱动,促进产品不断转型升级,积极打造国际竞争新优势。

江苏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家庭服务机器人的企业,旗下的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等系列产品,凭借精致细腻的设计美学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十余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受到欧美等高端市场的认可。该公司的地宝产品整体风格简约大气,配合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和视觉识别系统AIVI、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与蓝鲸清洁系统等三大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清洁效率,同时有效解决了扫地机器人易被袜子、拖鞋、电线等物体缠绕的难题,推出后深受欢迎,已成功进入欧美、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幕首日,该公司意向成交金额超100万美元。

江苏春花杰佳电器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主营生产和出口吸尘器的企业,但因当前吸尘器市场竞争激烈,该公司积极寻求突破,借助多年来生产吸尘器的经验,与复旦大学联合研发,生产出全新的割草机器人并获得自主知识产权。该产品取得了欧洲GS、CE、EMC、UL等相关认证,作为业内仅有的3家取得欧洲认证的企业之一,春花杰佳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与日俱增。开幕首日,意向成交金额近100百万美元。

无锡开普动力有限公司集动力和电力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一直专注于发动机、发电机与控制技术领域的突破创新,取得几十项发明专利、近千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作为多次参加广交会并通过广交会成长起来的品牌企业,开普动力每届广交会上都会带来新产品。本届广交会,开普动力带来了30余款新品,深受采购商青睐。开幕首日,该公司意向成交金额达2000万美元。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