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博茨瓦纳哈博罗内成功举办

2019-04-02 17:33:57
原创
2882

319日,第125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博茨瓦纳哈博罗内举行。博茨瓦纳商会会长戈布萨曼基比内、博茨瓦纳投资贸易局出口促进部执行主任特朗科丽娜嘉班索尼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近70名当地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大部分为从未参加过广交会的新客商。   

戈布萨曼基比内指出,广交会产品种类齐全、历史悠久,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桥梁,博茨瓦纳的商人可以通过广交会建立商业联系和开拓市场。特朗科丽娜嘉班索尼分享了参加广交会的亲身经历,充分肯定了广交会参展商品和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并鼓励博茨瓦纳企业前来广交会发掘商机,直接与中国制造商建立联系。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国际联络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第125届广交会的最新信息,结合当地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家用电器和建材等重点展区相关信息。本次招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效扩大了广交会影响,提升了广交会在当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