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喀麦隆杜阿拉市成功举办

2019-04-02 17:27:26
原创
2996

313日,第125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喀麦隆第一大城市和“经济首都”杜阿拉市举行。喀麦隆企业家联合会商业服务部部长Christelle Homsi,喀麦隆商业、工业、矿业和手工业商会促进与合作部副部长Bachelin Nzoueto,老广交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近70名当地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大部分为从未参加过广交会的新客商。   

Christelle Homsi指出,广交会产品种类齐全、历史悠久,企业家联合会希望亲临现场获取第一手资料,进而推动喀麦隆企业积极与中国企业合作,促进喀麦隆制造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的发展。3位老广交介绍了自己的采购体验,充分肯定了广交会参展商品和企业的质量和水平。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国际联络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第125届广交会的最新信息,结合当地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五金工具、建材、家居装饰品和食品等重点展区相关信息,并回答客商关注的问题。 

本次招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已有客商表达了组团与会的愿望。同时,活动承办方在杜阿拉及首都雅温德的购物中心、大型广场等160余处人流量密集的场所投放了广交会LED广告,有效扩大了影响,提升了广交会在当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