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土耳其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9-03-21 14:18:24
原创
3128

 

3月12日至1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首都安卡拉,通过拜会工商机构、组织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和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邓励大使和崔巍总领事高度重视广交会推介活动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刘毓骅全程陪同小组两地公务活动。

工作小组在伊斯坦布尔成功举办了广交会推介会。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经商处刘毓骅参赞、伊斯坦布尔商会董事奥泽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土耳其对外关系委员会等重要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共约150人参会。


广交会伊斯坦布尔推介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广交会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促进平台,既有综合优势又有专业特色、既注重出口贸易又拓展综合功能。作为广交会重要的客户群,土耳其客商不仅踊跃采购中国优质产品,同时也积极通过广交会进口展区,为土耳其优势产品开拓巨大的中国市场,卓有成效地推动了两国市场互利共赢、共同繁荣。

 


李晋奇主任在广交会伊斯坦布尔推介会上致辞

 

刘毓骅参赞在推介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成员,土耳其积极推动中土经贸合作,两国经贸交流日益加深,希望土耳其企业家积极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在开拓中国市场中实现共享发展。

 


刘毓骅参赞在广交会伊斯坦布尔推介会上致辞

 

伊斯坦布尔商会董事奥泽先生热烈欢迎广交会代表团的到访。他表示,中国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伊斯坦布尔商会非常重视宝贵的中国市场机遇。广交会是促进全球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伊商会常年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到广交会参展、采购,代表团的推介将富有成效地扩大广交会在土耳其工商界的影响。

 


伊斯坦布尔商会董事奥泽先生在广交会 伊斯坦布尔推介会上致辞

 

在土耳其期间,工作小组拜会了伊斯坦布尔商会、土耳其独立工商业者协会、土耳其家居用品协会、土耳其对外关系委员会、土耳其中国友好基金会、土耳其工商联合会、土耳其中小企业协会、安卡拉商会等工商机构,并举行了工作会谈,就土耳其客商参会、广交会招商招展及展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工作小组拜会土耳其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