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意大利都灵成功举办

2019-03-15 16:32:04
原创
3194

3月1日,第125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意大利第三大城市都灵举行。皮尔蒙特大区国际合作厅厅长莫妮卡切璐蒂、都灵市商务局兼旅游局局长阿尔伯特沙科、皮埃蒙特大区议会议员希尔瓦娜阿科沙道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都灵地区中小企业协会、意大利商业及文化协会等商协会和中小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

莫妮卡切璐蒂女士指出,意中两国经贸交流历史悠久,“一带一路”倡议为双方合作注入了新的动能。都灵具有交通便利和产业优势,能在意中合作中发挥独特作用。希望推介活动能促进更多的都灵企业到广交会参观采购,将双边经贸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阿尔伯特沙科先生表示,广交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在意大利享有盛名。意大利拥有优质的美酒、美食、松露、咖啡等资源,参加广交会,能够近距离接触到中国广阔市场,也有机会和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企业进行交流和合作,是开拓世界市场的重要平台。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国际联络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第125届广交会的最新信息,并结合当地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机械设备、日用消费品、纺织服装等重点展区相关信息。本次招商活动行业针对性强,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