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素受青睐

2018-11-03 10:21:02
原创
7629

 

本报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饮食和运动越来越受到重视。江苏企业紧跟市场潮流,保健食品、运动健身产品成为本届广交会上的“宠儿”。

绿色食品绿色工艺。徐州黎明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明星产品黑蒜,通过高温、高湿发酵工艺处理,在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条件下,保留大蒜的营养和口感,已通过“HACCP”“GAP”等多项认证,产品出口欧洲、美洲、亚洲等地;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聚焦果蔬食品领域,立足“休闲食品营养化”,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公司利用全球独创LMD果蔬脱水技术,最大限度保留果蔬原有的天然营养和风味,与传统热风烘干、冻干技术相比,LMD的产品更营养健康,不添加防腐剂即可常温保存18个月。公司展位内,颜值高、口感好的绿色食品琳琅满目,成为该展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以来,已达成意向成交800万美元。

健身产品质优价廉。苏州春天印象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专注于按摩椅的研发与制造,拥有10余项国际专利,产品通过多项国际硬性认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各国。公司本次带来了最新产品可声控操作按摩椅,现场体验客户络绎不绝;南通大赢贸易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举重器材,近年来瞄准体育健身器材的高端市场,对标世界顶级品牌,开发新型高品质举重杆和杠铃片,完全符合国际举联标准,有望成为国家举重队专用器材供应商。价低质优的产品得到了众多欧美采购商青睐,意向订单同比增加了三成。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