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品引领新风尚

2018-11-01 09:12:50
原创
7595

本报讯  面对新的外贸形势,上海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强设计研发,本届广交会上推出了很多新颖和时尚的智能化产品,引领新风尚,吸引了众多采购商青睐。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产品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公司打造专业的研发团队,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达100多项。本届广交会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智能语音按摩椅,拥有独特的一键平移前滑设计,可节省30%的占地面积,产品深受欧美、东南亚、中东等采购商欢迎,三期开幕首日意向成交约50万美元。

上海海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2002年创立旗下自主品牌“CONWOOD”以来,产品远销欧美、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拉杆箱获2018年CF奖铜奖,产品可通过手机安装的APP,实现一键式解锁、智能称重、远距离报警等多种功能。三期开幕首日,展位采购商络绎不绝,意向成交额已达20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