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区新成员喜迎新希望

2018-11-01 09:07:34
原创
3519

本报讯  (记者 卢静怡) 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首日,纺织服装、鞋类、办公、箱包用品等外贸企业集中参展,品牌展区汇聚了国内外贸各行各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当中,不少企业第一次以品牌展位形式参展,展区内“新丁”企业负责人表示,期望在品牌展区打响品牌名声,结交更多客户。

在办公文具品牌展区内,东莞邦泽电子有限公司的展位热闹非凡,吸引不少海外采购商问询。这是东莞邦泽电子公司首次以品牌展位的形式参展,展区带来的人气让在场工作人员感到振奋。“品牌展区的位置比较显眼,人流量也比较多。人气够旺,我们首次在品牌展区参展,期望可以接触更多来自不同地区的客户群体,接到更多订单。”东莞邦泽电子有限公司市场主管张冲对品牌展区带来的关注度感到喜出望外。她表示,公司往年是以格子间的形式参展,本届广交会上,公司申请品牌展位获批准,为此特意花了不少心思来布置展位,希望给客户留一个好印象。

记者了解到,邦泽电子主要生产办公文具,近年来新开拓了生活类电器,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均斩获不错的成绩。她告诉记者,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过塑机生产商之一,还是欧洲真空包装机最大的生产商。邦泽电子去年出口金额达到4亿元人民币,今年预期销售金额可以达到5至6亿元人民币。对于如何从普通展位上升到品牌展位,张冲感慨地表示,公司讲求一个“真”字,从生产体系、前期开发、研发制造到售后领域,均是脚踏实地确保每一步的质量。

张冲介绍,为保证旗下一款明星产品碎纸机的生产品质,公司特意安排了约40人的研发团队。“在售后方面,我们还与客户合作,让工厂直接负责售后服务,这在传统的工厂生产是很少见的。”她介绍,工厂负责售后处理,可以直接消除客人的顾虑,也让生产部门更直观地了解客户的需求。

“我们公司现在正打造自己的牌子Bonsaii,销往欧洲和美国,目前已经有了稳定的客源,在德国已经有了代理商。”张冲表示,公司通过广交会平台,在海外客户群体中建立了知名度,推广品牌更是水到渠成。她表示,在做贴牌产品时,公司对于中低端不同的客户订单都来者不拒。在运营自主品牌时,公司则可以往高端方向发展,塑造优质品牌形象。

首次以品牌展位的形式参加广交会的中外合资企业天山毛纺织品有限公司展位位置宽敞明亮,同样吸引海外采购商流连。“我们参加广交会很多年了,有一个法国客户,是10年前在广交会上认识的。我们长期合作,如今他在我们工厂的订单稳定在300万美元左右。”外销总监孟新利告诉记者,公司产品销往美国、德国、瑞士及中国港澳地区,希望通过广交会平台结识更多不同的客户。他表示,公司在生产上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目前使用的毛纺设备是日本和意大利进口的最新设备,各种染色设备拥有国际先进水平。为此,他也期待在广交会的品牌展区参展,让自有品牌扬帆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