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赢客户

2018-10-25 09:23:49
原创
7223

 


本报讯  创新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基石,面对新的形势,上海企业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依靠创新产品赢取客户。

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批生产不锈钢保温杯壶的企业,自主研发的居家、旅游、办公、酒店四大系列共300多种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公司带来了荣获2018年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的全钢双层真空法压壶。该款产品具有双层真空隔热特性,可以将温度保持更长时间。公司总经理张斌表示:“除欧美发达国家以外,公司近年来还积极开拓了阿联酋、沙特等中东市场。广交会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勇拓国际市场的良好平台,公司每届参展成交都超千万美元。”

东辉休闲运动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激浪——高压拉丝气垫白水专用桨板荣获了2018年CF奖银奖。该产品设计新颖巧妙,拥有较高的操控性和稳定度,超大菱形格纹防滑垫让划行更平稳,板首配备的运动摄像机安装组件可时刻记录精彩瞬间。企业的另一款创新产品——充气高压拉丝材质按摩浴缸同样荣获CF奖银奖,该款产品配有智能遥控面板,代替市面上现有的控制箱,更易于操作,还拥有一键式加热预约功能,最长可达99小时。企业的多款创新产品令现场采购商络绎不绝,二期开幕以来每天意向成交近30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