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助力广交会采购商交易安全便捷

2018-10-23 09:33:11
原创
2893

本报讯  (通讯员 安妮) 日前,银联国际“一带一路”商务卡全球首发仪式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广交会联手跨界合作伙伴银联国际,与肯尼亚商业银行共同推出创新支付金融卡产品,为非洲采购商与中国企业交易提供便利。

银联国际副总裁王立新表示,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过程中,支付结算畅通是贸易畅通、资金融通的必要前提和保障。广交会是中国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平台,在广交会上推出“一带一路”商务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银联希望以此为起点,双向支持中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经贸和人员往来,促进“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支付网络建设。银联国际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与广交会的合作,为境外采购商提供更便利、更安全、更灵活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近年来,广交会坚持“创新、专业、精准、精细”的招商理念,聚焦“一带一路”市场,突出重点展区和目标市场,加强与航空、酒店、金融等领域的跨界合作,努力实现采购商与会更便捷、交易更安全、收获更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