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会见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会代表团

2018-10-16 09:27:07
原创
3007

本报讯 (记者 黄紫薇 通讯员 韩才波) 10月15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

执行董事Adil Coskun一行。土耳其驻穗总领馆总领事Melih Bora Kerimo lu出席活动。

徐兵对伊斯坦布尔商会组团参加第124届广交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自创办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交会紧紧围绕国家改革开放大局和外经贸发展战略,在各个历史时期不断改革创新,为推动我国成为经贸大国、促进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当前复杂多变国际经济贸易形势下,本届广交会依然保持原有规模,并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化水平和组展质量,包括增加品牌企业,优化展区结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进口展办展水平等,努力打造成为一个“买全球卖全球”的高效合作平台。他还指出,很高兴看到土耳其企业积极参加进口展,本届进口展参展国别地区中,土耳其展团参展面积排名第二。

Adil Coskun对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开展务实高效合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土耳其横跨欧亚,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力强。广交会在土耳其外贸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Melih Bora Kerimo  lu指出,土耳其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的贸易往来,广交会在土耳其知名度很高,越来越多的当地中小企业希望通过广交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参加广交会进口展、完善现场服务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土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外贸中心的交流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加大广交会在本国的宣传推介力度,争取组织更多土耳其企业前来参展采购,利用广交会这一国际贸易促进平台,开拓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