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箱包对外贸易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05-04 09:49:56
原创
2888

 


潘立鹏 摄

本报讯 (记者 邓璐 徐雨洋) 5月3日晚,由白沟新城管委会主办,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白沟箱包对外贸易洽谈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轻工商会会长李文峰,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权奇衡,白沟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柱出席了洽谈会。

张铁柱表示,白沟新城地处雄安新区前沿和京津保核心地带,历史上就是著名的水陆码头、商贸重镇,素有“燕南大都会”之美誉。白沟年产箱包8亿只,是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是“中国箱包之都”。 2017年市场成交额达1141亿元人民币,全区出口6.5亿美元,同比增长371%。从千年古镇到商贸名城,白沟加快了发展,走向了富裕,实现了转型。

洽谈会上,白沟参展企业、行业组织代表向在场的国外采购商详细介绍了各种产品,和采购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