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特色展区助边疆企业走向国际

2018-05-04 09:34:18
原创
2947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设置的“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帮助西部许多边疆贫困县纺织服装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展示品牌,推广新品,拿下订单。

今年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企业亟待寻找新市场,开拓新商机。新疆喀什非一达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但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届能够继续参加,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3天该公司就与20多位来自欧美各国的采购商建立了联系,公司负责人称:“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以前不知道要到哪里找外国采购商,在这里我们非常容易就能遇见新的商机。”

来自西藏日喀则的亚德细褐民族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也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他们通过特色的羊毛布料及民族服饰产品吸引了大批国外采购商的目光,该公司今年推出的纯羊毛布料选用了海拔4300米以上的高原绵羊羊毛,世界罕有,受到了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等国家采购商的一致好评。展位上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公司负责人不厌其烦地向来往采购商介绍自己纯藏文姓名的念法,时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

(纺织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