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扬帆起航

2018-04-24 09:47:37
原创
7358

本报讯 “我们到现场才发现采购商多到超出预期!一开始只派了两名业务员,但根本忙不过来,之后马上又安排了业务员第二天赶过来。”谈及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的经历,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记忆犹新。

奇特乐公司始创于1996年,产品覆盖幼儿园、学校、游乐场、社区等各类场所,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儿童游乐设备行业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该公司从2010年起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也时有参加一些国外的专业展会,但参加广交会一直是公司的目标。都说广交会一位难求,果真如此。”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奇特乐终于在2012年成功申请到了广交会展位。由于展位面积有限,公司就只展示申请过专利的最新的豪华幼儿桌椅。首次参展,奇特乐就获得了10多名新客户,不仅成功打开了桌椅的销路,也带动了其它相关产品的销售。此后每届广交会奇特乐都持续参展,每届都能挖掘到新客户,公司每年通过广交会接到的订单数、成交金额逐年递增,而且广交会期间和结束后都有采购商不断到公司实地参观。

本届广交会,奇特乐带来了自然景观系列大型玩具参展,该系列产品是塑木类产品的先驱,技术含量高,产品造型独特且品质优良,市场认可度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广交会是一个很好的向世界展示企业的窗口,更是推广企业的好机会。通过广交会与客户交流,可以了解客户的需求,对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新思路,同时也能检验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发展规律。”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