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有序 绿色 高效
外贸中心领导检查指导一、二期撤换展工作

2018-04-23 09:50:29
原创
3172

本报讯 (通讯员 吴钢军) 4月19日晚,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叶继奖、文仲亮现场检查指导一、二期撤换展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外贸中心领导全面检查了A、B、C三区撤换展情况,着重检查了进口展区、电子电气产品展区、卫浴设备展区、家用电器展区、大型机械及设备展区等十几个一期撤展的重点难点区域,以及 A、B区南广场、布展通道和员工饭堂,实地察看一期撤展进度和秩序,详细了解绿色布撤展、展品搬运、特装拆除、垃圾清运、设备保障、交通组织和膳食保障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外贸中心领导对撤展进度、现场秩序、安全管理、交通组织等总体工作表示满意。他们指出,本届广交会扎实推进《广交会绿色发展2.0计划》,通过源头管控、过程监管和末端治理,提高环保专业展览器材普及率,强化展览固体废弃物分类处理,创建绿色展会标准等举措,全面提升绿色发展质量,不仅引领了会展行业和展览工程的创新发展、提升了展馆运营效率,而且改善了展馆空气质量,为与会中外客商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洽谈环境。

外贸中心领导强调,管理与服务工作无止境,各单位要继续优化流程、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确保撤换展安全、高效、圆满。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调研改进,不断提升现场管理精细化水平。二是抓好安全管理,严把安全关,确保撤换展期间安全零事故。三是加强对标学习,借鉴国外展馆和展览主办方的先进管理模式与成功经验,持续提升绿色展位的整体展示效果,推动广交会绿色发展、现场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水平转型升级。

外贸中心领导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第123届广交会的各项现场服务工作,并叮嘱各单位要关爱员工,合理安排值班与轮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