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论坛预告

2018-04-23 09:46:18
原创
7344

 


郭晓宏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蔡洁) 本届广交会二期将举办15场会议论坛活动,涵盖贸易风险、行业动态、消费趋势、法规概况、设计潮流等多个领域,并邀请权威专家现场解读。

2018年重点地区出口信用风险趋势分析

4月23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美国欧文氏商业顾问(香港)公司的专家,将分析2017年理赔数据,分享2018年重点区域风险展望,并对全球主要地区应收账回收风险提出权威的防范建议,为企业外贸顺畅安全保驾护航。

软装消费及设计趋势

4月24日,广交会将举办以软装消费及设计趋势为主题的论坛,邀请百度商学院、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L+Design等机构专家,以大数据剖析软装消费与设计趋势,以人文之心诠释设计核心商机,助力企业进一步了解软装市场的最新动态,及早把握潜在商机。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的论坛活动还将关注家居行业的采购趋势、欧美玩具安全法规等话题,为企业带来更多务实有效的借鉴。